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河濱登山樂:Mt. Box Springs - The Big C


夏天寸草不生的石頭山,冬天變成了美不勝收的世外桃源。這回要爬的山就在學校旁邊,上學途中都可以看到大大的C在眼前,前一週去爬Mt. Rubidoux 的遊記也有從山上看見大C的照片。

這裡的山夏天到底有多可怕,我們可以看一下wiki上的介紹圖,驚人吧,雖然畫面粗糙,但可以辨識出沒有任何的綠意,我去年9月來的時候,這裡的山確實都長這樣,路邊的雜草也都是枯黃狀態。

The Big C was built on Box Springs Mountain in 1957, approximately 1,500 feet above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campus, and was the world's largest poured-concrete block letter, measuring 132 by 70 feet. (From wiki)

因為這裡似乎只有冬天才下雨,我們去爬的時候,已經是滿山翠綠。從巷子底的小路出發,沿路還開滿了黃色的小野花,我以前都懷疑電影裡的那種遼闊的美麗草原到底是去哪些荒郊野外取景,沒想到自家後院就有類似的美麗,不愧是鄉下地方啊!(怎麼好像得到了奇怪的結論)


沿路向上爬,可以看到學校的鐘塔,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天空還有山。


最後終於登上大C,沿路上不知道被多少個大叔超越過,等我們爬上去,那些人都不見了,我們坐在照片中間的石頭邊休息,後來還遇見了背吉他上山年輕人,在C上唱歌,真是青春啊!



我覺得風景有點太漂亮,反而不真實,好像風景明信片,然後我們拍的人物其實合成進去的。但可惜當天天氣不好,所以照片有點缺乏美麗的天空。最後附上兩張照片,賴承彥在上面拍我們不知道在拍什麼?


就是在拍我要抓住小小的他啦!哈哈!


下次天氣好再去爬吧!
p.s.我拖稿很久,這是2/20去爬的遊記唷!
2010.02.20 M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