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美國國家公園六日遊- Day3 @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Day3:Bryce Canyon
*Navajo Loop Trail: 2 hr / 1.3 mi (2.09km)

第三天,想著不要那麼早起,7點起床就好了,整理一下準備去吃旅館的免費早餐Buffet,奇怪的是,通往供餐地點的門卻是鎖著的,只有聽到音樂。於是我就去櫃檯問了一下,"早餐不是7點開始供應嗎?難道是有別的門嗎?" 櫃檯的先生說:"早餐是7點供應沒錯,不過現在才6點40呀!(指著旁邊的時鐘)" 當下真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我說我房間裡的鐘顯示已經是7點多了,櫃檯的先生就說應該是前一個房客把鐘調快了一小時。Orz

真是太無言了。不打算那麼早起還是誤打誤撞的早起了。原來我們昨天5點就起床了啊!回到房間鬼混了一下,該收的也都全部收好了,透過窗戶看到有人開始排隊等早餐的餐廳門開,我們就在房間等到看到隊伍開始動了才離開。

免費的早餐Buffet很好吃。第一次吃到無花果的水果乾,很不錯,有濃縮的無花果風味,我想媽媽應該會很喜歡,想著要買一些帶回去台灣給他吃看看。另外很愛的是他們的scramble eggs,很柔嫩多汁,搭配特調的番茄辣醬汁,很~好~吃!( ̄﹁ ̄) 煎過的馬鈴薯也很不錯,有特別用香料調味過,不是只有普通的煎馬鈴薯而已。另外他們也提供現做的omelet,不過因為要排隊,我們又想早早出發去Bryce Canyon,所以就沒有嘗試。總之是個讓人很滿意的一餐,吃得很高興。:D
Check-out後先去寄了明信片,接著就走Zion-Mount Carmel Hwy離開啦。沿路上也有不少好風景,稍稍停車拍照就繼續出發,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開到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是個比較小型的國家公園,過票亭拿到的簡介,上面提供了4小時內跟4小時以上的玩法,寫著大概每15分鐘就可以遊覽一個景點,全公園大概有14個景點,所以快速通關的話,4小時內可以全部跑完。而4小時以上就可以去騎騾子、走步道之類的。
Bryce Point
園內有提供shuttle來往幾個大景點,不過我們並沒有被要求一定要坐,可以自己開車,所以很方便。第一站先來到Bryce Point,景色非常壯觀!你想一個野柳女王頭就很厲害了,這裡是很多個密集的排在一起呀!而且視野很開闊,拍照都不會被樹或建築給遮蔽,隨便拍都好像很厲害。
Paria View
Inspiration Point
接下來的Paria View 跟 Inspiration Point 這兩個點都跟第一站一樣,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完整個景,算是停車拍照的方便景點。

Sunset Point
接著來到Sunset Point,有沒有開始覺得這幾個點風景都長得很像呀?
Navajo Loop Trail
Navajo Loop Trail: 2 hr / 1.3 mi (2.09km)

正值日正當中,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走一下旁邊的Navajo Loop Trail,是繞成一圈的步道,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小小的人,先從山上往下走,接著穿過樹林,再往上繞回,走起來還蠻有趣的。
The Pine in Wall Street
這張大樹是老公拍的,在岩石中突然冒出一棵大樹,也算是奇景。
Thor's Hammer
Trail快結束的時候可以看到著名的Thor's Hammer,走完大概費時兩小時。前一天走了長達六小時的Observation Point Trail,現在覺得這種兩小時的很輕鬆,標示說建議穿靴子去走,不過我穿著勃肯拖揹著小孩也是不覺辛苦就走完了。雖然氣溫只有22度左右,不過因為是中午,走久了還是有點熱,到最後五分鐘剛睡醒的小寶寶受不了,覺得很熱不想待在揹巾裡,所以媽媽只好又徒手抱到終點。

這裡應該算是大景點?旁邊的廁所還有鏡子,也有飲水機。自以為氣溫低就穿了長褲下去走Trail,走完簡直要熱死了啊!馬上去換成短褲。
Fairyland Point
因為開往大峽谷的路程有點遙遠,所以我們就準備離開Bryce Canyon。最後在Fairyland Point停車拍照,吃點零食當午餐,就往大峽谷出發啦!

經過了4個多小時,終於到大峽谷了。剛進國家公園就看到很漂亮的高山草原,巧遇一大群牛,老公也下來拍一下Non-native “beefalo”。
Non-native “beefalo” graze in a North Rim meadow.
有大有小,相當可愛。後來看簡介,說這群beefalo是實驗後被遺留在此,不是野生的。

到旅館已經快天黑了,Check-in後休息一下,買了旁邊的Pizza跟三明治當晚餐,蘑菇三明治比pizza好吃,pizza有點冷掉,皮也讓人不甚滿意。不過荒郊野外有熱食可以吃已經是很偷笑啦!晚上早早休息,明天又是要多多走路的一天。
Kessler恭祝各位親朋好友中秋佳節愉快。
小寶寶一樣趴在床上就很開心。這個表情很誠懇。橫批就來勤政愛民吧!簡直就可以當做競選的照片啊!請惠賜一票,謝謝。

*更多相片請見picasa相簿,或老公的flickr相簿:布萊斯峽谷 Bryce Canyon Natl. Park (Sep. 2012)
BryceCanyon_Day3

*旅館介紹:


按照慣例來個小寶寶趴床照。我們這次訂到的房型是western cabin,是Grand Canyon Lodge裡面最貴的,本來想訂便宜一點的,可是我們計畫旅行的時間只剩western cabin,只好咬牙訂下去了,不過住起來非常滿意,算是很值回票價。


基本上是個高級小木屋,所有家具都是木頭製品,很有氣氛。有小間的更衣室、內有冰箱跟咖啡機。浴室裡洗手乳跟沐浴乳都是按壓式的,還有提供潤髮乳(大心)。
看到沒看到沒!?是真正的火爐耶!熊熊火焰在燃燒。第一次使用火爐,點起來很有氣氛。一整個就是很爽啊!而且因為這裡海拔很高,所以其實晚上很冷,火爐點起來也算是非常實用。

這間旅館就在公園裡,而且旁邊就有風景很好的Trail,地點絕佳。而且餐廳很好吃。總而言之非常推薦。

*如果對這間旅館有興趣的話,這個blog有非常詳細的介紹Thor's Hammer : Grand Canyon Lodge,可以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