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Happy Halloween


中間的南瓜燈是老公的傑作。當晚左邊的南瓜燈發出烤香腸的味道,似乎是因為南瓜上面的蓋子離蠟燭太近,有烤南瓜的感覺,至於為什麼聞起來會像是烤香腸,就是個謎了。

今年第一次帶小孩出門去要糖果,相當有趣。尤其在這個小孩眾多的社區,甚至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小孩扮成可愛的模樣在遊行,一邊大喊著Trick or treat!

媽媽很老套的又拿出日本買的浴衣出來穿,五個多月的小寶寶則是變身成小獅子。出去要糖果的時候,兒子大受好評,還被說了好幾次:She is adorable. 反正總是稱讚,被當成女生也無所謂啦~XD

不過我為了搭配浴衣,穿上幾乎沒穿過的夾腳木屐,結果走了一圈社區回來,右腳拇指跟食指間的腳縫掉了一塊皮...T_T 還好傷口不要碰它就不會很痛。我果然還是不要穿夾腳拖的好,還是繼續穿我的勃肯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