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25歲

滿25歲了。
小時候,覺得這是很大的數字,是一個快要變老的數字,其實現在也是這樣覺得,但這麼說可能會刺激到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囧rz
對女生來講,25歲的分水嶺,正聳立在我眼前,明天開始我要用眼露,保養不可再偷懶了!
希望30歲看起來跟現在一樣年輕,我的願望之一,送給大家。

未來會怎麼樣呢?人生的25年歲月,大部分都在學校度過,直到24歲3個月才拿到碩士學位,總算脫離學生階段;工作9個月,菜鳥業務員;如果我只能活到75歲,那接下來50年該做什麼好? 小小的迷惘,人生的使命總不是讓我當個小業務這麼簡單吧!放慢腳步,稱自己現在處於"充滿無限可能"的階段,偷懶著等待男朋友當完兵,目前應該是最輕鬆的時刻了吧!對人生的murmur還有很多,之後再慢慢寫吧!XD 願望之二,希望大家都可以往自己的理想邁進,有勇氣與好運氣。

剛剛趁著生日強運,對中了統一發票,哈哈哈哈!喔耶!^_____^

1 則留言:

  1. 你真是太奸巧了,我20歲,也就是大二的那年就開始擦眼霜了,哈哈~~

    希望每年都可以有四個女生一起幫你過生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