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慶生

生日當天跟親愛的兩位正妹室友去吃了belini,用了生日折抵398的優惠,
餐點很好吃,比薩皮脆料好,義大利麵彈牙,甜點也很不錯。
折抵完後一人只要200不到,稍稍平息了我生日出差去浪費生命的怨念。
但是沒有照片:P

隔天去Mr.Rice,瑞司義大利燉飯,在PTT Food板上頗受好評,總評是一家好吃但菜上的超慢的店。

點了加110元就可以變有烤布蕾的套餐;湯、麵包、莎拉、燉飯都好吃,但是都間隔很久才來,連水都上的慢,我大概就會因為上菜太慢而不想再去第二次,有夠久的,但是烤布蕾好好吃啊~有奶酪的口感唷!( Jimmy的燉飯因為慢來就沒拍到了:P )





以上是對兩家餐廳的評價。

燉飯這場有慶生固定班底喵團隊,還有專業的攝影師Daniel,感謝他幫我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很高興有你們來幫我慶生,一邊高興一邊偷偷感傷,明年的生日就沒有這次的陣容了,每次想到就很搥心肝,哀~

從大一(高中XD)開始的好朋友們,希望到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一起慶生,慶祝我們美好的友誼...

吃飽後,金礦的黑森林蛋糕上場,插上25歲的蠟燭,嗆聲說明年要插問號啦!


其實我在金礦真的有小小的猶豫要不要拿問號,但想想還是明年再開始吧..XD

Daniel幫忙攝影還配上旁白說大家來幫我慶祝最後一個有數字的生日,Vilina拍下了經典的一刻。
唱歌、許願、拆禮物,很喜歡大家送的心機修容跟BB眼線膠,我想應該可以靠著修容,讓我少減兩公斤吧!XD

蛋糕也不是說不好吃,但是有點太濃郁了,下次我還是買別的好了:P

快散會時,安達資也來了,接著一起去板橋玩,就寫在另一篇囉!
生日的相簿--
2008.3.29堯安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