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今日的破杯與海賊王

今天跟客戶開會,為了接電話,一急就失手把喝完水的杯子打翻在桌上,驚奇的是..竟然破了!
這水杯也太脆弱了吧!!囧

出差回來的高鐵上,自己用NB看海賊王,結果有個穿西裝打領帶的帥氣外國人經過跟我講話:
外:"Three hundred and forty?"
我:"...What?" (一時反應不過來,這算什麼奇怪的對話?)
外:"One Piece,three hundred and forty?"
我:"!...No~Three hundred and forty-two!"(太神了!看第幾話都猜的這麼接近!!)
然後我們就大笑XD
我想對方應該也很少有機會看到上班族看海賊王吧!竟然在高鐵上遇到國外的同好!真是太妙啦!

2 則留言:

  1. 歲歲平安啊~
    不過換個角度,你可以換個新杯子了~
    最近生活工場在出清貨品,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杯子~

    回覆刪除
  2. 可是阿..我打破的是客戶的杯子XD
    是政府的財產,還好沒有叫我賠償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