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29w] 3/1 產檢六

今天第一次自己去產檢,因為老公去波士頓參加研討會了。
醫生問我怎麼老公沒有帶我一起去?
我說:I don't know. 他就笑了 =.=

這次產檢重了3磅,但我想應該有一磅是牛仔褲的重量,畢竟上次量是穿輕薄短裙,我才沒有胖這麼多(吧?)>_<。前幾天自己還在心中沾沾自喜,以為體重控制很好,快兩週了只重了一磅。但似乎沒這麼好的事,今天早上在家量突然激增了半公斤,在診所量到重三磅整個都傻眼了啊。

加上我這次提出的問題:我昨天在家有一瞬間看到了滿天的星星在旋轉,就像飛蚊症?但是是閃爍的光點,(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眼冒金星?)不過幾秒鐘就結束了。醫生還問我看到了哪一顆星星? XD (最好我可以看到北斗七星啦...)還好醫生說不用擔心,但如果再發生要跟他講。他說雖然我這次重三磅,但是因為血壓很好,看起來也很好,沒有水腫,所以不用煩惱。

今天最開心的是糖水測試過關啦!(灑花)耶~沒有妊娠糖尿病~我可以繼續吃零食了!:D

不過,雖然沒有糖尿病,但是被發現有一點點貧血。囧
我都已經每天吃孕婦專用維他命了耶!上面都寫了一天只能吃一顆,不然鐵還會過量,結果現在竟然貧血了...@_@ 不過因為只有一點點貧血,所以醫生說從食物多補充就好,叫我多吃牛肉、菠菜等含鐵食物,還說:你今天就去吃漢堡好了。

給醫生兩週前最後一次超音波的數據,baby長得很好。今天聽心跳也說很強壯,真是充滿生命力的感覺呀!不過醫生還是叮嚀了一下要注意胎動,如果感覺不到就吃點東西側躺,應該會在一小時內感覺到幾次,萬一還是感覺不到的話,就要去找他。

最後我問了 小兒科醫生跟醫院的事。醫生說他們有15個小兒科醫生,在這家診所的有3個,都很好,他建議我每次來產檢就去跟其中一個見面看看喜不喜歡,這樣就可以決定了。至於醫院,竟然跟上次說要去的不一樣了!XD 醫生說我的保險公司從三月開始,孕婦都要去另一家醫院生產,所以又拿了另一本醫院的介紹。

離開後在附近閒逛了一下,還去了超市,今天就做牛丼來吃吧,美國牛,瘦肉精跟鐵質一起吃下去。XD 加上菠菜跟綠色花椰菜,這樣應該夠了吧。為了慶祝沒有糖尿病,立刻再買個冰淇淋跟甜甜圈來慶祝一下:D 但是今天好冷,先吃甜甜圈就好,哈哈!冰淇淋過幾天再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