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不用太誠實?

今天老闆叫我不要太誠實,但我不想聽他的話XD
要業務誠實是太理想化了嗎?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只是大家在作文裡的口號?
我的心中充滿很多疑問,包括在企業倫理課堂上所學的反思...
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在這限度下可以做多少讓步呢?

想起那天老闆自己也說:說那麼多謊,不知道會不會被天打雷劈..XD
奇怪耶!那還叫我不要太誠實,是想拖我下水一起被老天爺劈死嗎?:P

善意的謊...語帶保留的隱瞞...還有故意技巧的欺騙...
難怪人家說業務是讓你最快社會化的工作,爾虞我詐的世界這麼赤裸的攤在眼前...我不習慣,也不想習慣。
雖然我想我看的現實應該是只有半裸而已,老闆好像已經幫我擋掉很多了:P

囧,又這麼坦白,希望老闆不要來看我的blog。

1 則留言:

  1. 業務講的話的確是不能信呀XD
    沒看過誠實的業務 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