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勉強します

今日は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す。

買了兩本新書:日文結構的秘密、不用老師教的日語動詞變化
今天開始接續拋棄很久的日文學習,希望年底可以再去挑戰檢定考XD(真的可以嗎?)
之前因為上課中止(因為大四停課後就懶惰了:P),所以連大家的日本語初級2都沒上完,我錯了>_<
現在要從動詞的部分接起來,希望可以繼續好好努力,讓我之後去日本玩,可以勇敢的跟店員對話,為了買更多的東西,現在要在家練好基本功,哈哈!

套句板友的話,"有愛就會變簡單"

真的有這麼簡單就好了:P

2 則留言:

  1. 我也該把我的西文拿出來念了
    嗚嗚嗚 你有特別擬定讀書計畫嗎?
    就是那種一天至少要念多久日文?

    回覆刪除
  2. 我想一天念多久...大概要看當日的活動而定,如果我晚上都坐在書桌前沒事,那有一半的時間應該可以念日文: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