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台北愛樂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巴黎篇

台北愛樂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巴黎篇
演出曲目如下:
上半場
莫札特:嬉遊曲 K136
德弗札克:捷克組曲 Op.39 第二首「波卡舞曲」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

下半場
史麥塔那:莫爾道河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第一樂章
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 第四樂章

演出者
指揮/ 溫以仁 Yi-Jen WEN
小提琴獨奏/ 蘇顯達 Shien-Ta SU
鋼琴獨奏/ 楊千瑩 Chien-Ying YANG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以上是基本資訊。感謝Amy幫我們買票。

第一次來國家音樂廳,比我想像的小。
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快遲到的小提琴手,我們還在猜他該不會是等一下要表演的吧:P
結果竟然真的就出現在台上了!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也很匆忙,跟我們搭同一班公車XD

本次演出是笑咪咪又帥氣但可惜皮膚不太好的指揮,因為坐第三排,所以誇張的表情都看得超清楚的。
獨奏的鋼琴跟小提琴手都很棒!
我還會很無聊的研究小提琴手們的弓拉的弧度有沒有一致,專注的重點好像有點錯誤XD

雖然有些時候感覺不如CD和諧,還有聲音被蓋過去之類的(也有可能是我們坐太近了),但基本上現場演出還蠻感人的,合奏很有氣勢。當我這麼跟Vilina描述的時候,他說:"噗我發現你昨天會覺得聲音不和諧不是假的。認識的音樂系學生說,一開始小喇叭就走音了,但是她說很high.."
我耳朵真好(得意)!

3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批評!
    我是鋼琴家楊千瑩,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innayang.html

    也可獲知我最新的演出資訊喔!

    回覆刪除
  2. 好高興唷!鋼琴家來到我的bolg!
    有機會再去看你的表演囉!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們是歐普思音樂藝術,協助鋼琴家楊千瑩舉辦她返國後的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出"楊千瑩2008鋼琴獨奏會--天使與魔鬼的愛戀",台南及台中已經演出,接下來是9/24新竹市立演藝廳、以及9/30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奏廳兩場,如果您喜歡楊千瑩,多多幫忙宣傳喔!要多多支持台灣年輕優秀的音樂家。詳情可以參考我們的網站 www.opusmusic.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