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09 在美遊記:San Diego



  • 2009/12/22~23
  • San Diego : Sea World - Old Town - Hilton Garden Inn - La Jolla - UCSD
早上出發去San Diego, 只要一小時半左右的車程就到達Sea World。購買跟Universal Studios二合一的套票,在兩週內去,比較便宜。

一進來就開始研究表演的時刻表,這裡的賣點就是各類的動物表演,尤其是Shamu 有種人人為之瘋狂的感覺。首先去看了海獅秀,聽說Sea Lion晚上會有針對早場的kuso版,但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沒有晚場表演。表演超有趣的,我很喜歡裡面那隻小的,(不知道是什麼?海獺?)超
可愛的!


Shamu 的表演超棒!會場比海獅的大多了,人也很多,因為冬天,所以很少人搶著要坐在前面會被潑溼的地方,還好我們有找到好位置。看到跟訓練師很有默契的表演,還有小孩的夢想,覺得很令人感動。


另外還看了寵物的表演,很可愛!而海豚的表演有一點點令人失望,因為他們正在準備之後展場開幕後的新表演,所以只給我們看了吊人胃口小部分,但是看起來之後的新表演會很好看啊!!真可惜!

之後還去看了很沒精神的北極熊,我想南加州的冬天,對他來說還是很熱吧!企鵝跟高雄海生館的感覺很像,照片裡面還有雪做的企鵝唷!超可愛的!也有幾隻企鵝被放在外面,走路經過可以很靠近的看他們。


基本上Sea World是老少咸宜的好景點,我想天氣溫暖的時候可以玩得更盡興,冬天很冷會不想碰水。

傍晚去了Old town,逛逛公園,看墨西哥風味的建築跟小店。賣的東西大多是手工藝品,有很多裝飾品都很漂亮!還有專門賣茶葉跟糖果的店,都很好逛。這邊的仙人掌長得很巨大,比人還高。


晚餐前往網站 San Diego聖地牙哥旅遊景點─(Old Town)墨西哥菜 上介紹的,有鐵板現炒Fajita的店,CASA DE PICO。這是我硬要求老公拍出來的店面照片,因為這舉動太觀光客,還一度被他拒絕,可是...我們本來就是觀光客啊!!


這家店應該說很好吃,但是....經過這次,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想特地去吃墨西哥菜了吧!尤其兩個人去吃好貴啊啊!!而且重點是有一半的東西我們都不喜歡吃。土豆泥,很鬆...令人無言的炒飯(這種米我實在無法理解它的美味),很像酪梨還是什麼絞出來綠色的泥狀物,這些大概佔據了一半的份量,而且這裡的東西份量都不小,基於胃裝了其他比較好吃的菜,這大半就都只吃了幾口就推去旁邊了。良心很受譴責,這種浪費的事實在不能再做(哭),我想我們點的東西5個人來吃會比較剛好吧。

介紹一下,一開始附的
Nachos很香,很脆,醬汁也很好吃;點的前菜很特別,很Q很美味的墨西哥餅皮包著起司跟辣椒,超棒的!但是好像會讓人很快就飽了(囧rz);現炒的鐵板Fajita配上香Q墨西哥餅皮,只能說太好吃了!Burrito也很好吃,但是我已經飽了,只吃了兩口就沒有戰鬥力了,好殘念啊!吼~~ 我們唯一吃完的就只有讓人很飽的前菜,最後大概剩了三分之二,一半是想吃吃不下,而另一半是完全不想吃。墨西哥菜的地雷怎麼這麼多。想不到我竟然花了這麼多篇幅抱怨,我的怨念真的太深了...

晚上住在
Hilton Garden Inn,在網路上訂房,一晚只要59美金(未稅),幾乎要跟Motel 6一樣便宜。房間很不錯,算是C/P值蠻高的。晚上很想喝個可樂什麼的,以後一定要記得帶來,這是我的殘念之二。持續一整晚的滿腹狀態,打包走的晚餐都沒有機會晉升成為宵夜。

隔天,在La Jolla的the Cottage享用早餐,工商服務的時候到了,我要大力的推薦這家店,果汁咖啡都好好喝,香蕉pan cake好吃,而Stuffed French Toast則是太好吃了!我以前從來沒有吃過法國土司,總覺得那用蛋煎過的土司看起來就不好吃,但這次卻讓我大大改觀!像蛋糕一樣柔軟的法國土司包著marscarpone cheese還有很多草莓,至今我還是念念不忘,怎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法國土司,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只不過好吃歸好吃,我又吃不完了(囧)。然後這家店的廁所有dyson的乾手機,號稱6秒就可以乾手,有機會可以去試一下。p.s.當時他們網頁可以印八折券,以後要去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悠閒的享用完早餐後,前往海邊,有做功課知道這裡可以看海豹,本來是圍起來給小孩玩,結果卻變成了海豹的休息區,遠遠看到的時候,老公還堅稱說那是石頭!因為他們一動也不動,但我想我的視力比較好,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就是我們要去看的海豹,很可愛的小海豹!可以近距離的看他們在沙灘上扭來扭去,真的很好玩。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了老爺爺在餵鳥,好像很好玩,但這好像是不被允許的。後來因為功課做得不夠多,也沒特別想再去的地方,就繞去UCSD逛逛,是老公以前老闆的母校。沒多久就打道回府,結束這次的旅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