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09 在美遊記:Husband free day


  • 2009/11/16
有一天,Jennifer說我每天照顧老公太辛苦了!(??!)所以幫我策劃了一日遊,稱之為Husband free day,只有女生可以參加唷,哈哈。

這天一早出發,Jennifer先回家一下,把我們放在一個可以逛大華的地方,所以就順便去買菜了。(怎麼好像又是主婦行程 XD) 買了老公愛吃的抹茶羊羹,從日本來的京都抹茶,跟從台灣大陸來的差不多貴,現在都是舶來品了。

中午去了Jennifer的愛店,King Taco,據說是他心目中最好吃的墨西哥速食餐廳。但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menu實在很費解,所以就由Jennifer代勞,這是他幫我們配好的綜合口味,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他點了什麼。總之非常好吃!跟我在河邊吃的簡直是天壤之別啊!皮跟醬都別具風味。可惜分店很少,想再吃可得跑遠路啦!


下午是逛街行程,是很好逛的地方,但是現在問我怎麼去,我也說不出來,如果老公在的話,他就會記得路的!

晚上去了The Boiling Crab 吃好吃的蝦子,雖說店名招牌是螃蟹,但據說蝦子比螃蟹好吃多了。排隊排超久的!點了生蠔跟蝦子還有....已經忘記了,都很好吃!吃的時候要圍兜兜,用手撥,但我很蠢的在前一晚剪了指甲,才拿第一隻蝦,撥蝦殼的時候就把尖刺刺進了指甲縫,@_@痛!當場就流血了,蝦子很辣很好吃,但傷口也很辣很痛,嗚!印象中我們五個女生吃了五磅蝦子唷。雖說是Husband free day,但我反而更想念老公,應該要跟我一起來吃好吃的蝦子的。


晚上回程的路上,去買了Beard papa's 的泡芙,好想念的味道。總有一天,我也要做出這麼好吃的泡芙的!或是可以超越這麼好吃的泡芙也可以。哈哈!

感謝Jennifer帶我們去玩。以上就是說不出來以後要怎麼再去那裡玩的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