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2009 在美遊記:Santa Monica


欠了很久的遊記。
  • 2009-10-24
  • Santa Monica - Griffith Observatory-Hollywood

    新朋友Jennifer帶我們去玩,是可愛的ABC小女孩,說小是因為他才大四,比起人妻還真是小妹妹,喔!我都不敢想我大一的時候他才幾歲。熱情又有趣,不說中文,讓大家的英文進步了,我們也讓他的中文進步了,他現在可以聽得懂很多東西,嘖嘖。他常常會對我說:Yao-An you are so pretty.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好像瞬間就離題了。

    一早來到海邊,沒有什麼人,比基尼辣妹應該都還沒出門吧!期待有清涼照的現在可以轉台啦。大多只看到老人做日光浴,偶爾有零星的晒很黑外國人裸露上半身跑步(這倒是蠻好看的,只是跑太快了)。

    本日海邊的爆點是:被偷襲的直擊照!


    附近就有可以逛街的地方,很長的商店街,非常好逛,路邊還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印象中我買了特價的old navy 運動短褲,只要5塊多美金,比簡便的午餐還便宜。在美國外食太貴,貴到開始讓我的價值觀很扭曲。


    買了海灘拖之後,回去沙灘玩掩埋的遊戲。接著再逛一下街就去吃晚餐韓國烤肉了,一人20塊吃到飽。還蠻好吃的。附上難得的夫妻合照,可惜我糊了、還有奇妙的亂入。


    晚餐後前往Griffith Observatory,這裡可以看LA的夜景,裡面也可以參觀,是個值得一去的點。但是夜景沒有腳架總是令人殘念,腳架腳架下次回台灣一定會帶來的。

    最後的最後,在歷經塞車波折之後,總算來到Hollywood,走過星光大道,感覺百聞不如一見。後來又拍到了有趣的照片:可怕的辛普森怪叔叔向年輕女孩搭訕。


    Jennifer大推的店,很好吃的Italian frozen yogurt. 店名是ce'fiore.



就這樣,度過了有趣的一天。

1 則留言:

  1. 多拍些照片吧~
    會是很棒的回憶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