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2009 在美遊記:Universal Studios


  • 2009/12/31
  • Universal Studios
傳說中這裡有盛大的跨年活動,所以這天我們就特地來此一遊。這樣晚上剛好可以接續參加跨年的盛會,看看煙火。

依然是很快就到達了Universal Studios,這裡的停車費依然很貴。首先穿越City Walk,也就是傳說中晚上會有活動的地方,接著就到了入園的門口,跟Sea World一樣,也是不能帶東西進去吃的,以後要去的人可得注意。

一開始會拿到一張時間表,可以選擇開始時間比較接近的地方去。第一站我們前往史瑞克的4-D小劇場,超可愛的,而且很有趣,非常適合跟我一樣童心未泯的各位。但是如果聽不懂英文就不那麼好玩啦!畢竟這裡都不會有中文字幕的,這倒是讓我很懷疑日本的環球影城是怎樣?都講日文嗎? 還是英文?


接著介紹一下其他幾個好玩的點:
  • WATER WORLD: 老公首推的表演,有相對堅強的卡司,水裡來火裡去的打鬥跟爆破場面,堪稱是環球影城中最刺激的表演,其他的跟這個比起來都是小兒科。
  • JURASSIC PARK: 真的就跟侏羅記公園電影中的感覺很像,無知的遊客到狀似祥和的恐龍園區遊覽,然後發生可怕的災難,在千鈞一髮之際逃生,真是太有趣了!在這裡我發現我的包包可以裝下大外套,這是另一驚奇之處。p.s.這裡跟其他一些點都有機會被弄溼,夏天來心情應該比較好。

  • MUMMY: 上次老公沒玩到,這次讓他感覺值回票價的地方,很恐怖還會倒退的雲霄飛車,我的尖叫很入戲。

  • STUDIO TOUR: 非常值得一去的導覽,我們遇到的導覽員是帥氣又幽默的年輕小伙子,坐上遊園車看很多拍戲的場景,包括:Desperate Housewives的街道、The Mummy的聖甲蟲、下雨到洪水的特效、飛車、爆炸、用來拍過哪些電影的街景、在哪些片場拍哪些電影等等,車上的電視會播出在經過的場景所拍攝電影畫面,唯一可惜的是天色暗的太快,五點多以後路上的景色就看得不是很清楚,還好那時導覽也快結束了,以後要去的,盡量還是避免傍晚場次比較好。

  • HOUSE OF HORRORS: 這邊的鬼屋比台灣的恐怖一點,感覺就是在恐怖電影的場景裡面走來走去,我仍然很入戲的尖叫一下,工作人員應該很開心吧。

  • the SIMPSONS RIDE: 這個沒有玩到,始終有非常多的人在排隊,我想應該也會很好玩吧!本次的殘念。附圖一張。

附上這次的裝飾主題,我以為會很大的耶誕樹,有很多人會裝扮成很像老鼠?的模樣,但那邊基本上是騙小孩區。


商店都還蠻好逛的,但是什麼都沒有買,有很多小金人,可以選擇喜歡的獎領取,"BEST XXX",XXX可以是Friend、Mother...等等選擇眾多,我自戀的選了BEST ME,還要發表一下感言,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哈哈。


晚上,又再去看了一次WATER WORLD,晚上看的感覺好像比白天好,因為火光比較明顯。XD

接著就決定離開Universal Studios,覓食去,但是整條街都沒有很想吃的,再度處於厭煩速食店的狀態,想著還要好幾個小時才到半夜跨年倒數,倒數完還要塞車回家,頓時就覺得自己不青春了,看來回家休息看電視才是跨年的王道,於是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