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動物園



我下次再也不要在夏天去動物園了!
好熱呀! 難怪假日人這麼不多。
任性的我想要重溫小時候的動物之旅,但是一時忘記當年也是覺得走得很累。

無尾熊頗可愛,但是果然也都在睡覺,希望以後可以去澳洲抱一下這懶惰的可愛動物。
夜行館的日夜顛的作業我懷疑有點失敗,大家都在睡覺。刺蝟很可愛。
到處都充斥著懶洋洋的動物,是因為太熱了嗎?我想有一半以上的動物都在睡覺吧! 囧
企鵝館沒有海生館的好看,下次我想就直接去海生館好了:p

大致走完想看的區域我就累了,走動物園搞的好像在登山,沒體力的我真的很遜。
結果回程的公車遲遲不來,綠1就這麼從世界上消失了嗎?半小時後宣告放棄,搭了捷運回家。
動物園半日遊,最滿意的部份是有你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