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副理byebye~

當初面試我的副理要退休了,打算趁45歲還不能算老的時候,趕快去實現夢想。其實我心理覺得很羨慕,曾經我也嗆聲說過想要40歲就退休,但是現在我也還不知道我真正退休後想要做什麼,關於未知的夢想,我想應該可以另外寫一篇碎碎念的短文了吧。

昨天部門會議送別的時候,當副理的手下才一個多月的我都要哭了。在場有很多人跟副理認識、一起工作很多年,有從開廠的時候,或是像我一樣一進公司就認識,甚至有的已經十幾年了,大家都很感謝珍惜相聚的時光,很多點滴都記在心頭,覺得很感動,可以在工作上遇到互相支持的好夥伴,離別的時候也能相互祝福、對彼此的相遇感到高興。副理真的是很溫柔又陽光的人,送給大家的話,也是勉勵我們"多喜歡自己一點,自己快樂也能照亮別人,找到目標、多成長自己"。雖然好像是很簡單的話,可是要真正實行徹底也不容易,我想我也要更努力,不要再偷懶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