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小水族箱v1.0

上禮拜把魚放進去了,但是太多了,有一些孔雀x7,透明的魚x2,爸爸新買的長嘴的怪魚x2,另外還包含了爸爸想要送給同事的紅色小魚x6,據說叫做紅太陽,加上本來的小孔雀x1,總共18隻吧..但其實多到有點讓我算不清楚。11點的時候,兩隻怪魚真的太怪了,看起來都要死了,有一隻拒絕跟水一起被倒進缸裡,我想他是真的死了吧!都不動就休怪我無情啦!另一支怪魚也是不想動,被濾水器的管子吸在旁邊也無所謂的樣子,我把它移到水草邊,想說它大概也撐不了多久了,就死魚當活魚放一下吧!

結果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同事來看一下,用夾子戳一下那隻要死不活的怪魚,它竟然就奇蹟似的復活了!!!真是看的我傻眼,結果我回家後,我爸竟然說那種魚很怪,它會睡覺,去買的時候就這樣,會躺著不動...Orz

<下篇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