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小水族箱pilot run 1

辦公室很多人養魚,讓我很想跟進,所以最近四處去跟人分,陸續得到了...
  • 小水缸(真的很小)
  • 沙子
  • 讓水質潔淨的粉
  • 濾水器(缺管)
  • 濾水器的管子(發霉了@_@)
  • 延長線
  • 飼料
  • 浮萍
在前幾天進行我的第一次水族箱pilot run,只有先從家裡拿一些水草去種。 畢竟家裡養了很多魚,前一天晚上老爸熱心的拔起他水族箱的水草,丟進小蓮花池,跟我說隔天上班直接從那邊撈走就好,於是我也按照計畫帶了水草進公司。

有一些草已經爛掉了,可以用的不多,但我還是種了幾棵,觀察了一下,還算可以。不久後發現草上有透明物,中間有很多小點。該不會是魚卵吧...哇!那我就不用再帶魚來了...在心裡高興的盤算,說不定可以孵出60隻小魚,會是孔雀魚嗎?想不到這麼巧...就在跟同事分享的時候,有人提出了讓我心頭一驚的話: "我覺得那不是魚的卵,比較像是螺的卵..."



不~~我不想要60隻螺啊!!打電話回去問了老媽那透明的不明物到底是啥?老媽乾脆的告訴我:"黑洗禪雷"

螺螺螺螺螺

唉...基於不想孵出很多螺,我還是把水草都乾脆的丟了,還把沙好好的洗過幾次。於是,我的第一次水族pilot run就此失敗了。只留下一點點水跟浮萍,等待下次再繼續。

隔了一個週末,我覺得好像還是有孵出了螺....囧
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如果那圓圓的小東西不是螺,那還會是什麼??
吼~~

想不到魚都還沒放進去,我的養魚活動就已經有很多波折了...

3 則留言:

  1. 還Pilot Run咧 你很好笑唷 XD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同事上次說他有養金魚~
    一種叫黃金莉莉、一種叫草莓莉莉
    差點讓大家笑死 XD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幫我的魚們取名字,可是現在有11隻,有點太多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