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林園戲院


因為有改裝開幕的活動,80元就可以看一整天,所以我+Jo+Jimmy就前往板橋去玩。
畢竟因為外婆家就在附近,所以我們在吃完肉羹麵之後還買了生的準備去外婆家借冰一下,因為肉羹只賣到下午兩點。推薦一下肉羹,好吃。

林園假日150,平日130。特地去印了券才能看80的。
莫名的人太多,所以我們只好先坐在某廳的第一排虐待脖子,暫時看了一下"老媽愛死你"。
唉,麗芙泰勒怎麼連這種片也拍,真叫我破滅,魔戒裡精靈美女給我演這種角色。
等到演完想說去隔壁買個零食,才發現大雨已經將一樓淹沒了,電梯旁還擺了沙包。

回去後,應Jimmy的要求,看了雜貨店老闆的兒子:主要是演老闆的兒子回家鄉去幫忙雜貨店的小品,法文片。其實我身邊就有一些雜貨店老闆的兒子,例如:阿瑋、還有我爸。果然要回去繼承雜貨店是很困難的。總之是我不太愛的劇情不曲折片,但也沒有太難看。

本來想說要來個電影一日遊的,但因為早上五點才睡,實在沒有力氣繼續,去吃完超便宜又好吃的生炒魷魚+蘿蔔糕等我們就回家了。

3 則留言:

  1. 真的好好笑啊,詹堯安趕快當專欄作家啊~~!!!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挺好吃的~
    照相的人厲害唷!
    外食的老外們,記得多補充無糖的飲用水,提高新陳代謝。
    最近聽到一個有趣的說法,每喝一千C.C的飲用水[無糖的],相當你去走一公里的運動量。
    所以,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跟WATERMAN一起去運動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謝謝誇獎~我最近也常常對著這照片流口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