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新人訓雜記-自我激勵

雖然我已經覺得自己很樂觀了,訓練這麼有阿Q精神的我好像有點多餘,但這堂自我激勵的訓練還是提醒了我要每天誇讚跟獎勵自己,求人不如求己,因為現實的環境要每天有人鼓勵自己好像有點難,唉。

I'm awesome.
今天的我一樣很棒!
明天的我會因為現在的努力而更棒的!

雖然我常常想要懶惰。我好像是龜兔賽跑裡的兔子,很愛在大樹下休息。唉!人生怎麼有跑不完的競賽啊!囧rz 但靠著內心自我激勵的OS,明天的我應該可以繼續努力吧!加油!!

1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得,你不要再誇獎自己了比較好。
    (今日最中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