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Wedding Day

以後我的國曆生日就會是我的結婚紀念日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囧rz,好像少慶祝到一次,可至少以後老公應該沒有膽子敢忘掉慶祝那一天。

不過,我想從明年開始過農曆生日好了。
硬是想要慶祝兩次的人。哈哈!


98/3/7 (六)訂婚
98/3/28(六)結婚(午宴)

歡迎大家來參加結婚+歸寧喜宴,想要那天順便在喜宴上辦同學會也可,想要趁機與我們的優秀同學聯誼的也請把握機會~XD 喜宴在台南,可能會讓很多人舟車勞頓,但希望大家可以當成是小旅行或班遊之類的,度過愉快的週末。

想來的記得告訴我一下唷!我會在三月份開始發喜餅跟紅色炸彈。當然想要喜宴上再一起拿餅的也可。

1 則留言:

  1. 恭喜 恭喜
    真是一個歡樂的消息 ^^
    學姊應該是94級第一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