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終於下手的Wii



最近,我在玩Wii,好~好~玩。很久以前,還住在台北的時候,就口口聲聲說要買Wii。但當時薪資微薄(其實也沒多微薄),但在台北嘛,你知道是很難存錢的。一年過後,我仍沒有令人安心的積蓄讓我可以去買Wii。

返鄉工作後,存錢是很快,但是沒有空玩啊!(哭)而且那一年好像就忙著約會、結婚、搬家,加班到沒機會花錢?我都忘記想買Wii這回事了。

來美國後,真的很多美國時間,想起了Wii,但最後為了特價的XBOX360變心了!XD 其實也是因為有想玩FFXIII,而且XBOX360才99美金真是便宜到爆炸了!真是不枉早起去排隊。

但最近鐵了心去買Wii反而是為了想要運動(大誤)。總之,在Walmart買了超划算的Bundle,標示著比原價便宜美金100元,訂單上有拆解後的單價,每一項都比市價便宜,包含sport跟Resort的Wii單價更是低至139美金!雖然裡面那個假裝是網球拍的東西有點雞肋就是了,但其他的都很超值。

至於運動有沒有成效,我再另起專文介紹一下EA Sport Active活力健身房心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