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27w] 2/15 超音波5

之前收到兩次這家照超音波的診所寄來的帳單,看起來有點像帳單,可是只說你要開支票支付款項,也沒有說要寄去哪邊或是怎麼支付,讓人很疑惑,感覺好像會有另一份更像帳單的東西再寄來,像是產檢診所寄來的帳單就是具有可以填信用卡號回函的,但這家診所都沒有。這次一到診所,就先詢問到底我們要怎麼付錢?結果可以現場開支票支付,也可以馬上拿到收據,原來是這麼直覺的啊!

這次照超音波也是很快,寶寶的頭轉到下方去了,目前重1047g(2lb 5oz)。 "You're doing great! "看來我現在雖然變成了澱粉控,沒有很愛吃肉,但小孩還是長得很好。應該可以繼續隨心所欲的亂吃吧!喔耶!

小孩好像在睡覺,只看到腳稍微的動了一下,對方問我們知不知道性別?"A boy,right?" 我說。"Yes."再次確認是個男生,照三次三次都說是男生,這下應該是不會翻盤了,我可以安心來採買迷彩圖案的帥氣布尿布。哈哈!

最後給我們小孩頭部的照片,有一張是側臉照,到底會不會遺傳到我不適合戴眼鏡的塌鼻子呢?但我們看了半天也沒個結論。而要離開時,對方終於不再幫我預約下次照超音波的時間了,這下終於就跟產檢醫生說的一樣,等到要生的時候再說啦!

根據這次測量的結果,所有的數值都跟現在的週數差不多,頂多差三天吧,唯獨FL(胎兒大腿骨的長度)是28w4d,超前了一週半,這是小孩會長很高的意思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