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過年小記(二)

初二就回到了濕冷的北部,在板橋外婆家,有些人說我長得像星光大道的hello kitty,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的臉都很大吧!XD 我也很喜歡林宜融,他很可愛,哈哈,我沒有要要稱讚自己的意思,如果我可以瘦得跟他一樣快就好了。><

給了外公外婆紅包,但還是很心虛的收了幾個紅包回來,畢竟我目前還賺不多,不無小補。:P 小阿姨給我的紅包袋寫得很多過獎的話,哈哈,很高興又有點慚愧,如果我這麼優秀,好像應該做一些更有貢獻的事業,可是我就放任自己每天懶惰的浪費很多時間,實在應該好好改進。

吃了一如往常有鮑魚、烏魚子、生魚片的豪華午餐,不知為何我常常覺得寧願吃巷口的肉羹麵,我想是我不識貨吧!:P 而且我也很不喜歡這種浪費,喔,還好我外公不會來看我的blog。XD

下午照慣例又去舅舅家唱歌,我還是沒有唱,我想我就是壞習慣,沒有準備好就不想表現,所以就錯過很多機會,早知道我應該要在尾牙前就練好一些歌,至少還可以在尾牙上多賺兩百。還好我比較想要玩牌,哈哈,所以也沒有什麼好遺憾就是。

晚上去了小阿姨家,今年不是賭博拼紅酒加雪碧(不擲骰子,但自動的全喝光了),而是聊天,很難得有此機會,因為許多表兄弟姊妹大概一年也就見這麼一兩次吧!主題是"什麼特別的事或人造就成了今日的自己?"聽到一些有趣的答案,也第一次聽到我弟弟竟是如此的崇拜我,默默的映證了那天跟喵團在瑪莎百貨的理論"弟弟都是崇拜姊姊的",哈哈!




夜裡宵夜大家默默的吃了小姨爹自製超好吃的蜜紅豆,燒酒螺、肯德雞炸雞、還有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的東山鴨頭,相信還有我記不得的很多零食吧!過年就因此變胖了...囧rz


隔天去了西門逛模型店,那裡果然是宅男們的聚集地,還好我的表弟不是給我買什麼動漫的少女模型回來,而是很帥的西班牙古戰船,不然我對優秀表弟的印象就要小小破滅了,哈哈!附上可愛聚餐照(請進相簿):
2008農曆初二初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