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值得紀念的一天。終於成功的菠蘿麵包


老公很喜歡菠蘿麵包,對於菠蘿麵包的愛遠遠超越蔥花麵包等其他麵包,每次去麵包店一定要買的就是菠蘿麵包。但我做的菠蘿麵包挑戰失敗多次,曾經做出很像墨西哥麵包的皮,或是很軟不酥的菠蘿皮,加上隔夜就乾巴巴的麵包體,不及格啊!後來老公就死心了,大概就是有所覺悟,要吃菠蘿麵包就開車去很遠很遠的小雅屋吧...

4月19日,終於做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菠蘿麵包。我的菠蘿皮終於會酥了!而且麵包體也好好吃,剛出爐的時候,咬下的瞬間真的好感動。分給朋友也是人人稱讚,我終於出運了!喔耶!:D 老公在被限制的情況下一口氣吃了三個,這樣下次要做菠蘿麵包的話,該做幾個好呢?

晚上老公發現我出現了很多白頭髮,幫我拔了幾根,說:"是為了要做出好吃的菠蘿麵包嗎?你可以不必這樣的。" 我知道我可以不必這樣,但做出好吃的東西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是主婦目前最得意的事(志氣好小XD)。以後身在米國也能吃到好吃的菠蘿麵包囉!哈哈哈!

5 則留言:

  1. 迷米版的菠蘿麵包超級可愛的!
    好像咬一口唷!
    送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2. 慧文:我現在都要做迷你版的,這樣一次一個才不會太多。XD
    Jimmy:我閃光放得很低調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菠蘿麵包,看似雞肋,但咬下去是滿滿的幸福啊!等安安回來我們要一起吃好多東西唷~另外我每次看到這篇的照片就想說,放小熊在麵包旁邊真的作弊太嚴重了!!!超可愛!!!

    回覆刪除
  4. 慧文:做小麵包吃一個才不會胖太多XD
    Jimmy:閃光明明放得很低調啊!
    Jo:我好擔心我在見到你之前就暴食成一隻豬了XD 有好多好多想吃的東西唷!
    我也覺得小熊在麵包旁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