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17w] 在游泳池被外國人搭訕啦!

就在開獎之後的隔天,第一次在游泳池被外國人搭訕啦!

對方聽到我已經結婚了露出很失望的表情。還稱讚我 " You are actually very beautiful." 嘴巴怎麼這麼甜啊!>///< 想不到我挺著懷孕四個多月的小腹還可以得到這麼讓人虛榮的讚美,真的很讓人心情愉悅啊!:D

但我想外國人如果知道他搭訕的是孕婦應該會覺得很糗吧XD 到底是外國女生的肚子都太大還是我的現在的肚子真的有那麼小啊?這麼看不出來?我已經覺得肚皮有長大不少了耶....

我其實在健身房看到很多外國女生肚子都大的不像話,但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多孕婦在健身房行走吧?XD 還是...難道說其實他們都是孕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