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21w] 1/4 超音波4

除了第一次產檢照的超音波、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17週開獎那次照的超音波,這一次應該要算是第4次照超音波了吧...

據上次產檢醫生的說法,這是短期內的最後一次,之後要照就是快要生啦!這次仍然是快速的照完,小孩現在重366g,"You're doing great! "  我趕緊問一下:still a boy? 畢竟才剛買了很多藍色系列的衣服,如果翻盤,我就要來拿去換成粉紅色的XDD  對方幫我們再次確認了一下那個突起,still a boy. 看來可以安心繼續採購。XD

接著我聽到對方說下次預約的時間是16週後,4個月後我就9個月多,聽起來好像很合理,但另一個小姐幫我們約時間的時候又改口說是6週後!(驚!剛剛是我聽錯了嗎?@_@)老公也說他是聽到6週而不是16週...而一開始幫我們照超音波跟說約診時間的人也不見了。總之,看來就只好下週再去跟我們的產檢醫生確認一下吧,我到底還要再照幾次啊啊? (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