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再見

各位好朋友們,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前幾天夜裡還夢見大家來送別,場景在學校的教室,我們一如往昔亂坐,還一邊聊起以前上OS課程的時候....(後面說了什麼完全忘了,你們在夢裡的台詞很長),然後我就在夢裡大哭了,醒來眼淚還在。

但醒來後,我很快就發現當下醒來還太早了,所以很快又睡著了。

即將要去冒險了,很多的捨不得,今年真的要千里共嬋娟了,大家請務必好好保重。以後這裡就會常常更新啦~ 各位別忘了保持聯絡唷!

分離是為了再一次相遇,希望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們都是更好更棒的自己。

p.s.下次回國前,我會記得開代買團的~有需要請別客氣唷!

2 則留言:

  1. 跟你說一聲~佑民表哥會在明年的三月二十八日結婚!你應該還在另一端吧!大維表哥好像也是明年三、四月結婚吧!
    大家在瘋結婚嗎?
    最近也一直被催相親...
    真的ㄧ定要結婚嗎?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的生日真是好日子。我可以跟佑民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了。XD 大維的喜事倒是令人意外耶。如果遇到喜歡的人,結婚是很棒的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