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智齒No.2 Bye.

位於右側下顎組生第三大臼齒併牙冠周圍炎。
上週二翻辦拔除並縫合。
前天拆線。

因為智齒長太靠近神經,所以被轉診到奇美。
先用電話約了時間,還好有人取消,不然出國前都沒有空檔。
牙醫們的生意都好的令人羨慕,真是奇怪。

據醫生說因為智齒太靠近骨頭,所以我會腫的像豬頭。
真的也腫出了雙下巴,還有左右不對稱的氣球臉。
直到今日,我終於覺得腫退的差不多。
現在的大臉應該是因為我變胖吃出來的(哭),而不是智齒的錯。
目前按摩下巴的骨頭處還是會痛,看來這不是一個禮拜就可以好的小傷。

傳說中智齒拔掉臉會變小,希望真有其事。
等我瘦下最近吃胖的部份後,再來比較一下。

1 則留言:

  1. 下方ㄉ智齒拔牙時,幾乎都會腫起來~
    我智齒拔了三顆,第四顆右下方的智齒尚未拔。因為,左邊ㄉㄧ拔,我的臉也是腫一邊。
    停的ㄧ年仍未去拔剩下的ㄧ顆智齒,因為沒時間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