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流淚的實驗告終

這幾天去當法國人的實驗測試對象,需要戴髮箍把瀏海移走,在額頭上貼貼紙,偵測你的視線移動。之後還有需要在頭上接探測腦波的東西,照理講以我樂觀的看法,應該是有趣的實驗。

第一天訓練的時候還算順利?總之只是訓練,很快就結束了。

第二天,正式上場才發現這實驗真的好傷眼睛,一開始偵測視線的時候我都要流淚了...中間真正的實驗內容並不困難,困難的是保持不動,長達一小時,做到快完的時候出問題要重做,真的是要流淚了...囧rz

第三天,做完一小段又有問題了,儀器又再度偵測不到我的視線,疑似我在休息的時候推了眼鏡,造成這無言的結局。企圖修改程式讓我從中間接下去,但改了幾次不順利,就放我回家了,說要跳過這個session。/___\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真的為了法國人的實驗流淚了,每次在黑暗中不眨眼盯著白螢幕上的小黑點移動都好像是要挑戰我眼力的極限。默默的滴了眼淚,然後才剛開始,就又因為找不到剛偵測好的視線,被迫中斷。後來又試了幾次,我想這就是無緣吧!儘管我已經努力到都落淚了,實驗的儀器還是抓不到我的眼波流轉。於是我就被火掉了。囧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幫法國人做實驗,我不想從此黑掉呀!法國人不斷的說I'm sorry.但該說sorry是我才對。我早該去調眼鏡了,現在是丸尾狀態,時不時就要表演推眼鏡。而另一支眼鏡在剛來沒多久的時候就被我做瑜伽的時候壓扁了。有誰知道美國有哪裡可以免費調眼鏡鬆緊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