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不能算車禍的車禍

今天在開車上班的途中,剛彎出家裡巷口不遠,遇到一個阿伯自己摩托車騎太快,看到我從巷子出來,就硬是緊急煞車,自己跌倒了,離我大概還有兩公尺。
看著他緩慢的跌倒,緩慢的爬起,頻頻破口大罵說我熊熊跑出來害到他,天曉得我的速度還不到三十吧!!而且我彎出去還沒有巷子的一半。

然後我下車看看他有沒有怎樣,看起來也只有膝蓋有一個10元大小的紅紅的擦傷?

本來想說他沒事,我就也要趕上班了,結果阿伯竟然開口跟我要錢,說什麼我不用給他一點藥錢去擦藥嗎?

是我太傻太天真,不想上班遲到,而且看他可憐,早餐?的醬汁都灑出來,所以我就抱著被敲詐的心情捐獻兩百給他了。結果他也爽快的接受...然後就很快的騎走了。

回到家才被教育一定要叫警察,以免最後被汙賴有撞到他才賠錢,真夭壽,我第一次這麼希望被監視錄影拍到。沒想到花錢消災的心理這麼有風險。

然後某人還說我賺太多,所以兩百也可以浪費。真令人憂鬱,只是認真上班,不想在路上浪費時間而已,還要被說成這樣,早知道我何必怕事情做不完,再多請兩天假在家睡覺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