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好書推薦] 一週工作4小時,晉身新富族!

這本書乍看之下可能又是一本無用的商管垃圾書籍,啊!批評到太多爛書了嗎?

很久以前我就不愛買討論邁向成功之類的廢話叢書,這種書通常概念大同小異,廢話跟實例很多,而且不有趣,正常狀態下不會再看第二次,這種書幹嘛買?去書店翻翻就夠了。

我之所以會推薦這本書,是因為它真的很有趣!而且作者思考異於常人,提出的問題能夠讓你好好反思自己的生活,我覺得他很有勇氣,這正是一般人所缺乏的,大家膽小地過著保守的生活,推托自己的夢想因為忙碌或沒錢而無法實現,但一切其實都只是因為自己畫地自限罷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看,仍然會被本書的內容逗的哈哈笑,一面又再度省思自己的生活,距離上次看的時候,生活型態跟心境又完全不一樣了,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檢視自己的人生。很多段落現在看還是覺得受用無窮,很多事真的需要常常提醒自己。

短文無雷推薦到此,之後有空再來分享幾篇我特有感觸的段落吧!

p.s.本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