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鄰居的惡形惡狀


今天要來公開鄰居的惡形惡狀,每一件事都讓我去跟社區管理員那邊投訴,最近去到覺得有點太頻繁,真是夠了!

基本上,我很滿意現在的居住環境,廚房有可愛的小吧台,浴室很大很大還可以泡澡(雖然也同時謀殺了我的小白@_@),採光好又冬暖夏涼,但是,我的鄰居讓我很怒。

惡行之一:

放任小狗來我家院子玩,這點我是不介意,但是在我們的院子大便、挖我蔥盆的土、翻倒蔥還對著我吼叫就不好玩了。這院子到底是誰的地盤,老娘不是付房租弄個院子來幫鄰居的狗清大便的!某日我跟鄰居抱怨他的狗來大便後,暫時是沒有新的發現,希望就此打住。

惡行之二:

很吵,新搬來的鄰居總是熱情開朗,平常偶爾音樂放很大聲也就算了,但半夜在院子大聲談笑,或是凌晨一點半還在放我不能欣賞的音樂,未免太沒公德心。自己不睡別人是不用睡嗎?今天下午音樂大到我在客廳都聽得一清二楚,竟然是從對面傳來的,中間隔了兩塊院子、草皮、還有走道還能這麼大聲,實在是頗誇張,於是我就直接去跟管理員聊天了。

惡行之三:

最不要臉的來了。今天洗衣藍被偷走了,留下高級垃圾袋(如圖所示)作為交換,以物易物不是這樣的好嗎!!\__________/# 我還有寫名字耶!偷兒就這麼窮連個洗衣藍都買不起嗎?我也很窮啊!當初我們買這個稍稍粗勇的洗衣藍,也是要價9.99(未稅),不比在台灣的幾十塊台幣說。拿著換來的垃圾袋去找管理員,他也只有震驚而已,然後說著以後會多注意出入的人,但以後拿著我的洗衣籃去洗衣服的人,肯定是不會去換他的垃圾袋回來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