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34w6d] 100公分大肚紀念



圖為100公分的紀念照,還有35天,不知道肚臍到最後會不會突出來呢?

不知不覺也要快要35週了,本來打算每次去產檢那天就要來拍肚子記錄一下,但總是忘記。之前肚子好像也不怎麼大,最近這幾週倒是有一眠大一吋的感覺,有時候吃多了還真的覺得肚子撐到皮膚都緊繃的起來。

最近感覺肚子有點下降,最高的地方已經不是肚臍了,所以也許到最後肚臍也不會突出吧?妊娠紋的部分,只有難以分辨的兩三條短短的青紅色線條出現在很側面的地方,不仔細看也不會發現,懷疑是因為我都只顧著幫正面的肚子擦乳液,旁邊一整個忽略,所以保溼比較差吧?希望就這樣子,不要再增加了。

總覺得100公分的肚子好像已經很大了...可是放在我身上好像也還好,是我本來長得就太高大了嗎?XD  正面跟背面看起來肚子都不怎麼樣的感覺,側面比較驚人。難怪我只有穿孕婦裝的時候,店員才會跟我閒聊懷孕的事,有一次我聽不清楚回了"what?" 對方馬上緊張地擔心他是不是誤會我是孕婦。我想我平常穿運動褲跟T恤去採買的時候,大概只會被當成是肥胖的大媽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