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37w2d] 4/26 超音波6

為了確認小孩現在有多重,今天照了最後一次的超音波。

上次預約完得到一張單子,上面囑咐說要在照超音波的前一個半小時尿尿,然後在一小時前喝完32oz(快一公升!)的水,之後就不可以在去廁所了,直到照超音波。可是我心想以我現在的小膀胱,應該是無法把持住那麼多的水吧...所以我有晚十幾分鍾才去尿尿,然後喝的兩杯容量16oz馬克杯的水也只裝了八分滿,但是去到診所的時候我還是覺得膀胱要爆炸了!>_<

這邊照超音波跟之前不太一樣,老公要在外面等到照的技師覺得可以的時候才能進去看。開始照沒多久,照的小姐就跟我說:Your bladder is really full, but I don't need that now. 然後就告訴我旁邊是廁所,Go ahead and pee everything.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去解放了~XD

這次照的過程其實我也不確定在照什麼,因為螢幕角度的關係,很多時候我都只看到黑黑的一團,只知道小姐抓了很多畫面,量了好幾個數據。然後過了十幾分鐘吧,就說差不多了,問我知不知道小孩的性別?Yes. A boy, right? 於是又再度確認了兒子的性別。

接著就請老公進來了,而且換了另一個小姐來照,讓我們看了小孩的頭髮,在放大的狀態下看起來很多的樣子。還看到了小孩的指甲,另外特別照了一下小孩的臉,據小姐的看法,覺得鼻子長得像我,希望不要真的跟我一樣扁啊!>_< 照到兒子的臉的時候,發現他一直在吸吮,小姐還說他生出來之後會很餓,哈哈。

最後就印了三張照片給我們,是很像照相館洗出來的照片,不是感光紙列印,感覺高級很多。旁邊附註了小孩現在6磅 ( 2725g ) ,不知道到要生的時候會變得多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