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36w2d] 4/20 產檢九

這一次產檢等了超級久,從三點開始等到了四點半,還沒有看到醫生,每次聽到有開門聲,開的都是隔壁房間。>"<


這次體重增加兩磅,累計22磅,看來我最近想要一週增加一磅的理想破滅了。不過這次醫生對於血壓跟體重都很滿意的樣子,You blood pressure is good. Your weight is good. 上次b型鏈球菌檢查的結果也出來了,是negative,這樣到時候要生的時候可以少打一針,喔耶。


聽了小孩健康的心跳,Baby is definitely growing. 醫生好像每次都說這句話 XD  為了想要知道小孩現在多重,所以醫生請我們等一下去樓下預約照超音波。我們內心很疑惑的是,既然這裡可以照,之前為何都要我們去別家診所照啊?


醫生問了我們醫院去登記了沒? 我說在網路上登記了,但是醫院有打電話來請我們本人去一趟才算完成。而且醫院的介紹文件裡有一張要給婦產科還有小兒科醫生簽名的紙(之前我們以為要去的Parkview就沒有要求),我們也還沒有交,現場趕快請醫生先簽名。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小兒科醫師,因為上週另一個女醫生休假,我們想要跟他見過面後再決定,醫生就說:You will like the old lady. 然後問我們見過哪個?我說上次見過的那個小兒科醫生生日跟我的預產期同一天,所以他那一天要休假 XD 醫生就說他在自己生日接生小孩,後來還有收到家長寄來的生日賀卡,哈哈。然後他就問我們覺得那個醫生如何?我說感覺很好。醫生就說那個醫生是他兒子的小兒科醫生,He is a funny guy. 聽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很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就決定選跟婦產科醫生的小孩一樣的小兒科醫生就好了,不過基於很愛貨比三家的習慣,最後還是就放棄了,決定等下禮拜一再來一趟。跟櫃檯小姐確認了一下小兒科醫生有收保險IEHP,而且決定醫生的程序也是只需要在那張紙上簽名給醫院就好,就這樣,希望下週一可以一次確認完醫院跟小兒科醫生。


最後在樓下預約了超音波,下週四就可以知道兒子到底默默地長到多大啦!: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