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2010春遊小記:Disneyland® Park @ California

  • 2010.3.24 Disneyland® Park
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好玩,尤其是童心未泯的大人也可以玩的很高興!
另外,非常推薦去迪士尼樂園慶生!怎麼說呢?

去的時候因為隔幾天就要過生日,所以去過很多次的朋友就帶我去領壽星小胸章別在身上,據說遇到人都會跟你說:"Happy Birthday!"。一同慶生的人也可以拿"We're celebrating."的胸章一起別。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果然沒多久在上船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對我說:"Happy Birthday!Princess." 哇!還"Princess."耶!真不愧是夢幻的國度!>//////< 接著不管玩哪一項設施,甚至是遊行隊伍在跳舞的時候,只要工作人員有看到壽星的胸章,都會熱情的對你說:"Happy Birthday!"。非常充分的讓人感覺到一起慶祝的氣氛,真是令人開心!^____^*


這天我們跟很多卡通人物拍照,如果我年紀很小,一定會超級高興的!就算是現在也還是頗開心啦,哈哈!排隊的都是小孩,在隊伍中我們似乎有點超齡(年紀大了!Q___Q)。這邊個工作人員都超敬業的,像跳跳虎就很會一直很嗨,愛麗絲跟兔子還用礦泉水修一下表,米妮休息假裝是要去喝Strawberry lemonade(其實是要換人吧!),害我也想要喝,這一定是為了幫賣飲料的促銷的陰謀。


一天兩次的遊行很精采,一定要加入下去一起跳舞(就是你!早就叫你下去跳了),融入快樂的氣氛,Celebrate~Celebrate~


這一次有經驗豐富的嚮導帶領我們,幾乎所有經典的遊戲都玩到了,而且也都沒有排很久的隊,非常開心!(我想從照片就可以發現誰是來很多次的專家!XD)而且因為我跟朋友(要具名嗎?)的尖叫聲,讓刺激的遊戲變得更有趣。很容易就入戲的尖叫聲,讓同行的朋友樂開懷,我常常尖叫到忍不住又笑了起來。可以一起去玩真是太棒了!


最後經典的煙火被大部分都被大樹擋住了!(哭)這也算是另類的印象深刻吧!以後有小孩的時候可以買年票來看煙火嗎?建議以後要來的人一定要選好角度,注意眼前的障礙物。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車上討論著覺得哪個遊戲最好玩?我個人覺得都還蠻好玩的(好爛的回答),每個遊戲都各有所長,有很刺激的飛車,但佈景好像有比較陽春,沿路景象驚喜連連的可能就不那麼刺激,甚至只是坐小火車遊覽。不過說真的,在那很刺激的幾分鐘,有的人可能連眼睛都閉上了,降低景觀製作成本也是應該的吧!XD

詳細玩了哪些就不介紹啦!有機會一定要來玩!加州的Disneyland就這麼好玩了,現在開始想要去佛羅里達的了......>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