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現成Cheesecake加自製藍莓淋醬



最近potluck留在我們家的Cheesecake,淋上自己做的藍莓醬,酸甜滋味跟Cheesecake是非常好的搭配,好好吃~~不知不覺就可以吃完一大塊。看來身上的肥肉短期內是不會離我而去了。

Cheesecake factory的Cheesecake在舊文(省錢高級美味!Cheesecake factory的Cheesecake加自製草莓淋醬)有介紹過,COSTCO佛心來著,一直都沒有漲價,9"全12片仍然只要9塊多美金。盒子長這樣,喜愛吃Cheesecake的人可別錯過,偶爾會有別的口味出現,不過通常比較貴,原味的已經非常好吃了。


這次其實也只是把草莓換成藍莓,剛好藍莓在特價。剛來美國不久的時候,在學長家就有吃過Cheesecake+藍莓醬,好吃的讓人難以忘懷。

煮的方法很簡單,基本上只要用適量的藍莓,加上一點點的酒(隨意的、味道不太奇怪的酒我覺得都可以,之前學長用的是紅酒,我這次用的是白蘭地)跟糖去煮,煮到喜歡的感覺就可以了。其實我個人覺得加酒只是為了不要空燒,還有增加液體的量,不然藍莓其實自己會爆裂,就像煮果醬一樣,加糖就可以有藍莓醬了。

原味Cheesecake吃膩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加一點水果做的醬,我想應該都會很好吃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